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2

尼得科CT变频器

尼得科变频器/模块/电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申经理
  • 电话:1376109523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尼得科变频器的电流保护故障
新闻中心
尼得科变频器的电流保护故障
发布时间:2022-01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 尼得科变频器的电流保护故障

变频器的电流保护主要指过电流保护,某些变频器还有欠电流保护。

艾默生变频器过电流的原因

.故障引起的过电流

1.外部故障  主要是输出侧短路;

2.内部故障  ***严重的是逆变桥上下两个逆变管直通,这种现象之所以发生,或因为环境温度过高,或因为逆变管老化,或因为操作不当引起的控制电路的混乱,使上下两个逆变管在交替导通过程中的“死区”变窄而导致直通(即一个已经导通,另一个尚未完全截止)。

.功能预置不当引起的过电流

1.负载较轻而U/f比预置得较大,导致电动机磁路的饱和,励磁电流严重畸变,产生冲击电流;

2.负载的惯性较大,而加速时间预置较短,引起在加速过程中产生电流。

.变频器测量误差引起的误动作

例如,实际测量结果只有4***,而变频器的测量结果却是88.6A。显然,变频器内部的检测误差过大,而变频器又只能根据其内部的测量结果来进行保护,形成误动作。